今天的事做完了么-梨子

退圈

【漠尚】夫夫相性100问(上)

♂原著向,狗粮馅儿的大甜饼
♂有一些梗和设定来自于我之前的文

任务发布:系统
Q:冰堡(每天负责换床单搬浴桶和听墙角的)侍女小梨子
A:漠北君   尚清华

1 请问您的名字?
尚清华:你确定你不知道我叫什么?
梨子:(大笔一挥)必须的啊!尚夫人!
尚清华:……
梨子:或者……王妃?
尚清华:(瞪)你信不信我让你打一年白工?
梨子:我错了我错了!尚仙师!
漠北君:(扬眉)夫人这个称呼……不错。
梨子:没毛病!君座您喜欢的都是对的!………所以您晚上能给夫人吹吹枕边风,让夫人别扣我工钱么QAQ

2 年龄是?
尚清华:咳,从脸的角度来说,我还年轻……吧?
梨子:对对对,夫人您貌美如花!
尚清华:你闭嘴!
漠北君:(伸手顺毛)我比他小两岁。

3 性别是?
尚清华:(拍桌)我有哪里给了你我不是男人的错觉么?
梨子:因为您貌美如花呀!
尚清华:……
漠北君:你说呢?
梨子:大王您必须是最帅最霸道最刚毅的纯汉子!!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尚清华:(深沉)嗯……叽叽喳喳滋儿哇啦?
梨子:对!活泼可爱!
尚清华:(斜视)你以为你这么说,我就不会扣你工钱了?
梨子:所,所以呢?
尚清华:……吓你的哈哈哈哈哈,不扣不扣~
梨子:(抹泪)果然夫人最善良了!那么君座的性格呢?
漠北君:待无关的人,漠视……至于重要的人,会付出一切。
梨子:(心领神会)啊,狗粮真好吃!
尚清华: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5 请问对方的性格?
尚清华:(毫不犹豫)帅!
梨子:那个……夫人,虽然君座确实帅,但是帅不是性格啊!
尚清华:诶,那就……大王的性格如同大王的脸一样完美!
梨子:(怀疑的眼神)嗯哼?
尚清华:……好吧,虽然年少时有点暴力有点冷……不过现在真的很好啦!
梨子:(确定只是“有点”暴力?)好的,那么君座呢?
漠北君:(握住尚清华的手)你是最好的。
尚清华: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x2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尚清华:从码头运货回苍穹山的路上……刚下过雨,他把路上的水变成冰了,还卡住了我驾的马车。
漠北君:当时我受伤了……他救了我。
尚清华:(斜视)对,我救了他……然后他就往我脖子上套绳子,各种使唤我,揍我揍了十多年,啧啧。
漠北君:(把尚清华往身边搂了搂)我……
尚清华:(笑)不过我现在很幸福啦哈哈哈哈哈哈,他对我很好!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尚清华:虽然没长开,不过还是好帅啊!
梨子:(扶额)夫人您果然是“始于颜值”啊。
漠北君:……
尚清华:(斜视)说啊~
梨子:(看热闹不嫌事大)说啊~
漠北君:当时觉得……可疑,背主求荣,缠功了得……
尚清华:(翻白眼)哟。
漠北君:(看着尚清华的眼睛)不过,容貌倒是极好的。
尚清华: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x3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梨子:(抢话)夫人您是不是想说“帅”?
尚清华:是啊,不过他人也很好啊,哪里我都喜欢……唔!(被漠北君突然吻住)
梨子:一把狗粮!猝不及防!……我喜欢~
漠北君:(松开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尚清华)喜欢哪一点……是指身体部位,还是性格?
尚清华:???
梨子:!!!……都要!
漠北君:身体和性格,全部都喜欢。
梨子:(求详细QAQ)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漠北君:(毫不犹豫)没有。
尚清华:……嗯……额……我也没有。
漠北君:(手指挑起尚清华的下巴)有就说。
尚清华:……那个……大王,你一晚上能不能别那么多次……(声音越来越小)……我腰疼……
漠北君:(凑过去亲了亲)没办法,是你太诱人了……
梨子:(拍桌)啊喂!这还没到后五十问呢!两位纯洁点好不好!?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尚清华:天生一对啊我们!
漠北君:绝配。
梨子:(猛点头)对对对!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尚清华:大王!
梨子:(不对啊,根据我每晚上听墙角的经验,君座不是经常逼着夫人叫自己“夫君”,“相公”,“漠郎”之类的么?)
漠北君:清华。
梨子:(不对啊,我记得有一次君座把夫人气得不清,我似乎隐隐约约听见君座搂着夫人哄着叫“华儿”啊?)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尚清华:(幽怨)我想让他叫我“爸爸”。
漠北君:(挑眉)那你就继续想吧。
尚清华:或者……要不你喊我一声哥吧?!
漠北君:……我不会有比我矮这么多的哥哥。
尚清华:!!!
漠北君:(一把搂住,低声)但我有一个娇小的……夫人。
尚清华: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x4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尚清华:狼!虎!
梨子:(精神一振)如,如狼似虎?
尚清华:去去去!~我是说大王像狼虎一样护犊子!………就算是以前大王揍我,也只能他一个人揍我,至于其他人,谁想揍我,大王就会去揍他!
梨子:嗯……可以说是非常惨烈的护犊子了!那君座觉得夫人是什么动物呢?
漠北君:麻雀吧。小巧,叽叽喳喳……又很可爱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尚清华:(脸红,超小声)把自己洗干净,躺好……
梨子:!!!这礼物真的是很实用啊!
漠北君:他想要什么,我都会给他。
尚清华:(握住漠北君的手,一脸真诚)那大王……我想让你叫我一声“爸爸”,行么?
漠北君:……
梨子:(怎么办我好想笑但是我不敢?!)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尚清华:他已经什么都给我了啊……只要他好好的,我就满足了。
漠北君:兑现他一生一世追随我的诺言。
尚清华:大王,我保证,生生世世都缠着你!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尚清华:(沉思)他总是欲求不满……
漠北君:(沉思)他体力太差。
梨子:……也算是互补了……吧?

17 您的毛病是?
尚清华:(笑)没毛病!我完美得很~
梨子:对对对!夫人您最完美了!(提笔写下,“夫人除了矮,没有别的毛病!”)
漠北君:(挑眉)既然清华没毛病……我自然也没有,因而才与他相配。
梨子:对对对!大王您最完美了!(提笔写下,“君座除了自恋,没别的毛病!”)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梨子:完美得不得了,没毛病!这题过过过!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尚清华:我前脚刚回苍穹山,大王后脚就跟来催我回去了。
漠北君:不打声招呼就跑回苍穹山。
尚清华:(瞪)我回去办事儿的时候不都是告诉过你的!
漠北君:其他时候呢?
尚清华:额……我上次偷偷回去不是想给你备生辰贺礼嘛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
漠北君:(伸手摸头)但是……我还是担心你会离开,像以前一样。
尚清华:(抓住漠北君的手)大王!我保证那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话不算数!我不会离开的,绝对不会!
漠北君:(反握住)好。
梨子:……所以君座是害怕媳妇儿偷跑回娘家后不回来么?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尚清华:(摊手)我也不太明白,大王说他喜欢看我笑,但有时候我笑得正开心,他就会突然生气?
漠北君:你对着我笑就好……对别人笑得那么好看,我自然会生气。
梨子:这醋吃得真委婉啊……那君座呢?
漠北君:给他做多了夜宵的时候。
梨子:诶?为什么?
尚清华:(斜视)然后他就又有理由拉着我……在床上运动消食了。
梨子:这就是传说中的养胖了然后吃掉?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尚清华:都成亲几十年了,还能是什么关系?
漠北君:嗯。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尚清华:(转头看漠北君)诶大王,我们有正式提过约会么?
漠北君:带你来北疆陪我继承的时候?
尚清华:!!!……大王你是不是对约会有什么误解?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尚清华:(翻白眼)嗯……先是被冷得跳脚,然后被揍得吐血。
漠北君:(握住)当时,确实是很气。
尚清华:不过等凛光君来了,就只剩担心了。
漠北君:听到他被打伤挟持的时候,感觉我一生都不曾有过这般……心慌的杀意。
尚清华:(斜视)然后你还吼我,我都伤成那样的你还吼我……好吧,你当时也伤得挺惨。
漠北君:(伸手顺毛)是你说的追随一生一世,转眼又要走,我自然是气不过的。
尚清华:我……
梨子:(弱弱的)……那个,看来两位对初次约会的阴影很深啊。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尚清华:算是一次看清对方在自己心中地位的机会……吧?
漠北君:(挑眉)牵过他的手指了。
尚清华: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x5

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尚清华:各种游山玩水啊,只有有大王在,去哪里都是约会!
漠北君:他想去哪里,我就陪他去哪里。
梨子:(咦?居然不是床上,真是纯情的答案)

26 对方生日时,会做什么?
尚清华:(心虚)提前几天偷偷回苍穹山,给他准备贺礼。
梨子:反正每次都会被君座发现,何不就在冰堡准备?叫君座不要偷看便是了。
尚清华:嗯……毕竟,那个……
梨子:什么?
漠北君:(看透一切地挑了挑眉)
尚清华:(嗫嚅)就是……那个,小别胜新婚啦。
梨子:夫人真是太有心了!那君座呢?
漠北君:别的自不必说,早上是定要先给他做一碗拉面的。
梨子:(怪不得每次夫人生辰的上午我都得又换一次床单再搬一回浴桶,你们俩就不能单纯地吃一顿普普通通的拉面么???)

27 最先告白的是谁?
尚清华:这个怎么说呢……大王亲了我一下,我就脑子一热,对着大王诉衷肠了?
漠北君:算是我先吧。
梨子:(求细节啊啊啊啊啊!!!)

28 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
尚清华:他是我最喜欢的儿子。
漠北君:(挑眉)嗯?
尚清华:(从善如流地改口)他是我最喜欢的人!
漠北君:(搂过)你是我……唯一喜欢,唯一重要的人。
尚清华: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x6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梨子:诶这一题不是废话么,跳过!

30 对方说了什么会让你没办法拒绝?
尚清华:咳,一般来说,看到大王这张脸,我就想不出拒绝的话了……
漠北君:他骂我的时候。
梨子:啊……啊???
漠北君:(回味)嘴上说着气话,一脸不服输的模样,眉眼却是委屈泛红,还不得不踮起脚仰着头,很是……惹人怜爱。
梨子:(啧啧啧)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尚清华:没可能啊,我对大王很放心。
漠北君:他不会的。
梨子:(呵呵哒,你们俩明明经常吃飞醋好么!)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梨子:嗯!两位都很安全!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半个时辰以上怎办?
尚清华:(严肃)那大概是大王途中遇到棘手的事了,我会立刻去帮忙的。
漠北君:他的身上有我的一缕神识,若他有风吹草动,何需半个时辰,我须臾便会赶往他身边。
梨子:(弱弱的)那个……只是迟到啦,并没有一定是遇险啊……

34 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尚清华:大王的心!
梨子:(记录)好的!
尚清华:……和大王的脸。
梨子:诶诶诶?
尚清华:……和大王的腹肌。
梨子:啊啊啊够了够了,夫人您冷静点!
漠北君:整个人,和他的心,无一处不沉迷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尚清华:嗯……抱着哄我的时候。
漠北君:脸红的时候。
梨子:(啊呸!你们俩装什么纯情!??)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尚清华:(脸红)他只要看着我,我就……
漠北君:他无时无刻不在诱惑我。
梨子:嗯哼?范围会不会太大了点?
尚清华:(突然憋笑)大王不是不会飞嘛,每次我强行带着大王御剑,感觉大王的心跳都会快一点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漠北君:不是因为高,是因为你在身边。
尚清华: 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 x7

38.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尚清华:只要是大王陪着,做什么都幸福!
漠北君:从每天清晨醒来,看到他依偎在我怀里,一直到每天晚上,他在我怀里入睡。
尚清华:(转过头)遇到大王这件事本身就很幸福啊。
漠北君:(对视)我也是。

39. 曾经吵架么?
尚清华:吵啊,冷战和大吵都有
漠北君:有

40. 都是些什么架呢?
尚清华:小事一般都不吵,不过像是他瞒着我一个人去涉险什么的,这种会触及我的底线。
梨子:唉,关心则乱呢。

41. 之后如何和好?
尚清华:一般我会先把我的想法,嗯……吼出来,然后安静地听大王的想法……好好交流一番,差不多就了结了。
漠北君:先抱着哄,再床上哄。
梨子:(捂脸)君座你敢不敢再矜持一点??

42.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尚清华:希望啊,说好的追随一生一世呢!
漠北君:生生世世都要纠缠下去。

43.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尚清华:很多啊……给我做好吃的,我想去哪儿玩他都陪着我,北疆上贡的最好的料子全拿来给我做衣服了,我晚上做噩梦了大王还会抱着我哄,安定峰的龙骨香瓜子销量不好的时候,大王还会召集群魔排队去买……反正随时随地都被爱着的。
漠北君:我处理公务到再晚,他也会在寝殿留着灯等我。每次我受伤,他都顶着一双发红的眼睛不眠不休地守着我。甚至会因为我太累,主动坐上来……(被捂住)
尚清华:(瞪)大王你还是别说话了!
梨子:……把我的感动还给我……

44.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尚清华:嗯……我就想用我的情绪感染大王,让大王因为和我在一起,能一直开开心心的。
漠北君:我不爱说山盟海誓,更喜欢用行动让他感受到。
梨子:(君座您别谦虚了,在坐的各位没谁的情话比得过你!)

45.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尚清华:没有。
漠北君:没有。
梨子:呜呜呜狗粮真好吃……

46.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尚清华:……白梅吧,高贵优雅,刚好又开在冬天
漠北君:菖蒲花,仰慕,信赖

47.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?
尚清华:我最大的秘密都在大婚前一晚告诉大王了!
漠北君:(伸手牵住)我对他无需隐瞒

48. 您的自卑感来自?
尚清华:……身高?话说我们苍穹山,仙姝峰的柳师侄,一个姑娘家都比我高……
漠北君:没有。
梨子:嗯……两位果然是非常完美呢!

49.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尚清华:公开的呀,大婚那天办得那么隆重
梨子:对啊,整个北疆每天吃狗粮啊……

50.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尚清华:只要没有意外发生,我们不会分开的
漠北君:(吻住)我不会让意外出现……也不会让你有离开的可能。
梨子:(捂眼)那个,非礼勿视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bc……?

评论(35)

热度(4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