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事做完了么-梨子

退圈

【冰秋||漠尚】《十大错觉》

♂原著向,小甜饼,少量私设。
♂又名《40句话回顾渣反感情线》
♂冰秋漠尚四人的视角各一版。

【漠尚篇】

《尚清华的十大错觉》:

1.我不是颜控。

2.我有着作为作(爸)者(爸)的尊严。

3.我跟在大王身边纯粹是为保小命,真遇到什么危险,我绝对是最早拍屁股逃跑的那一个。

4.我以命挡住凛光君的攻击,是因为我把大王当朋友。

5.我不光敢走,我还敢把漠北君揍回来。

6.至于为何只是扯脸而没有揍成,是因为这张脸太帅了,绝不是舍不得揍。

7. 我是流浪着玩儿,没有等谁来找我道歉并带我回去。

8.再给我几秒钟反应时间,我一定能狠心揍下去的。

9.大王作为一个处男,技术一定不怎么样。

10.总有一天,我会毫无牵挂地开启回城附件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漠北君的十大错觉》:

1.尚清华在我眼里没有半点价值,充其量只是用得顺手的一个沙包和跟班而已。

2.埋骨岭坠崖时,看着尚清华御剑而来,我除了给他加薪之外,别无他想。

3.尚清华是因为爱慕我而故意装可怜。

4.初到北疆,我握住尚清华的手指,只是单纯地想帮他引走寒气。

5.尚清华走不走,我怎么会在乎。

6.听见尚清华的痛呼,掠出玄阳火圈,是我的一时冲动而已。

7.我翻遍整个北疆找尚清华,是因为我想揍他一顿,教训教训他的不知天高地厚。

8.尚清华不打回来,我只有一点点的高兴。

9.我做拉面的技术很好。尚清华吃了一口不说话是因为他太感动。

10.尚清华很喜欢被用冰块做前戏,每次都高兴得又哭又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冰秋篇】

《洛冰河的十大错觉》

1.我会为了师尊变强大,永远和师尊一起守在清静峰。

2.魔族可以被世人所接纳。

3.等有机会,我会告诉师尊关于梦魔前辈的事,师尊也一定会原谅我的。

4.三年里,我时时刻刻都想着师尊,却恐怕师尊从来都不愿记起我。

5.师尊厌恶我的血统,不肯靠近我,要和我划清界限。

6.也许师尊今天就能醒来了。

7.我永远是被抛弃的那一个。

8.对师尊来说,苍穹山和其他人,比我更重要。

9.师尊一定会因为我的技术差而嫌弃我。

10.研究了全套《春山恨》,掌握了许多技巧和玩法,师尊肯定会很高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沈清秋的十大错觉》

1.装逼不会遭雷劈。

2.只要洛冰河为躲开修雅剑往后一退,自然会掉下无间深渊。我就可以自然地把这个画面HE化。

3.待洛冰河三年后归来,定会手刃了我。

4.“失魂落魄”这种词,与我无关。

5.将过往种种一并还给洛冰河,他应该就满意了吧。

6.圣陵里的流泪,只是因为拔出情丝的疼痛。

7.没接住洛冰河的手,而让他一个人先走,是为了他的安全。洛冰河能理解的。

8. 自己慢慢宠着,洛冰河的安全感应该会被一点点修复回来吧。

9.自己绝对不是因为稍微有点感动才放弃床上的主动权的。

10.下次洛冰河再用《春山恨》里的招式,自己一定能狠心不让他进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ND

评论(47)

热度(7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